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文化之音 > 正文内容

中共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统战部揭牌成立

时间:2021-04-22 08:59: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上午,中共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统战部挂牌成立。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宣统委员孙迪、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志刚等出席仪式,正凯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群团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沈文珍副部长为正凯集团党委统战部授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讲话

沈文珍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正凯集团成立党委统战部表示祝贺,对靖江街道党委、正凯集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成立的统战部和如何做好下阶段统战工作,她提出三方面的要求。

要加强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党委统战部成立以后,正凯集团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凝聚统战对象为目标,把代表人士紧紧团结在集团党委周围,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

要加强骨干培养,助力企业发展。正凯集团党委统战部要从更加开阔的视野,去发掘培养骨干人才,对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等企业统战对象,多了解多培养多使用,让他们为企业发展做更多贡献。

要加强机制建设,发挥组织作用。要从实际出发,围绕集团发展目标,建立一套可行有效的工作机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建立“同心荟”等统战工作阵地,把大家团结凝聚起来,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画大画美同心圆,发挥统战组织的应有作用,为我区民营企业统战工作打造示范样板。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讲话

王靖江书记代表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正凯集团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向全体正凯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正凯集团持续做深耕主业、借势破局的头雁,希望集团党委继续燃发红色基因的内核动力,集团党委统战部做好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


▲街道宣统委员孙迪主持并宣读靖江街道党工委批复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志刚发言


▲新当选的正凯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谢燕飞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中共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统战部将按照区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巩固拓宽基层统战工作格局,指导各统战组织开展好增进共识、凝心聚力、联系交友各项活动,夯实统战工作基础。

街道将指导推进正凯集团统战工作的队伍、阵地建设和相关制度的规范化,并成立“同心荟”凝聚统战工作合力,提升企业形象,助力企业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