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方军来靖江街道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1 08:43:00   来源:   

4月20日上午,副区长方军带领区交通运输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交警大队、萧山交投集团分管负责人等赴靖江街道实地踏看智慧高速征迁现场,调研永盛路及机场东大门提升改造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城建副主任严建伟陪同。

▲智慧高速征迁现场

方军副区长对靖江街道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街道在杭绍甬高速征迁项目上能统筹全局、协调各方、自加压力、提前实施,在十天时间内顺利完成杭绍甬智慧高速主线征迁任务,发扬了“靖江精神”,刷新了“靖江速度”;街道在永盛路及机场东大门提升改造项目上能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项目进度,勇当项目建设排头兵。


▲调研永盛路及机场东大门提升改造工作

  据悉,永盛路及机场东大门提升改造项目范围西起机场东大门,东至横一线,涉及项目道路全长1.94千米,宽为28.5-39米,投资约为5000万。



▲永盛路综合提升工程效果图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抓紧实施杭绍甬智慧高速拆房交地工作,确保省级重点项目如期推进,优化完善永盛路及机场东大门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加快落地实施。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