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14:20:21   来源:   


3月31日,靖江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点评去年平安创建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平安创建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平安创建工作,推进“平安靖江”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街道各办(中心)主任、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安全员、信访工作人员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就下一步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强化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平安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平安创建的目标和要求,再接再厉,创新工作,变被动为主动,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打造并维护好靖江良好的稳定局面。

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平安创建工作成效

❖要把握关键,切实推动平安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以勇夺萧山区“平安村社”为目标,全力推进“平安村社”创建;以防范与化解为主线,认真落实建党10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以源头治理为重点,大力推进“平安靖江”创建工作,全力打好社会治安硬仗、消防安全硬仗和交通安全硬仗这三场硬仗。

要抓好各项保障,进一步把平安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要抓好组织保障,坚持把平安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要抓好宣传保障,要充分利用宣传渠道,广泛深入开展,切实把“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知晓率,提高参与率,提升满意率;要抓好应急保障,各单位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未雨绸缪,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会上,街道人武部部长徐柏祥点评2020年度平安创建工作、提出2021年度平安创建目标,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靖江派出所所长张仁通报分析1-3月份警情情况,并对治安、警情等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认识上要再提高、工作上要再落实、措施上要再创新,确保今年的“平安靖江”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效。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