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建设领域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 14:07:00   来源:   


为筑牢工程建设领域廉政建设的第一道防线,提高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将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前移,真正打造“廉洁工程”、“放心工程”和“民心工程”,3月30日,靖江街道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廉政工作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诸卫主持会议,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张钱、农业副主任徐剑、调研员蒋良、各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析了辖区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就做好下一步建设领域廉政工作作出强调。

要加强项目现场日常管理和实地勘察,按照工程施工的实际情况,完整及时地做好施工《监理日志》。

要严格执行标准规范准确、合法合规,对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对照整改要求,及时进行沟通,严格按照市、区、街道相关规定执行。

要做到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对于施工过程监管、竣工验收、结算审核做到一事一流程,做好全过程留痕、全过程监管。

要建立健全考核体制,秉着公开透明原则,对同类工程项目进行比较分析,把辖区每一个建设项目打造成廉洁质优的工程标杆。

会上,杭州江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荣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荣庆管理有限公司等监理单位以及审计单位都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建设方、施工方与监理方现场签订了靖江街道工程建设项目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态将切实做到“三严格”和“九不得”,助推工程安全、廉洁、高效、优质实施。

下一步,靖江街道纪工委将以此次“工程建设廉洁共建”为契机,继续念好工程建设廉洁共建“紧箍咒”,筑牢风险防控“防火墙”,督促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切实履行廉洁共建责任,不断把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确保辖区工程建设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