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推动党建“红网格”,靖江街道在行动!

时间:2021-03-30 10:54:34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组织向心力,提升统计网格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靖江街道组织三个统计网格成员走进楼塔镇和河上镇,分别参观了楼曼文纪念馆和抗战纪念馆,感受古镇韵味的同时,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自弱到强的红色历程。


踏着青石板铺就的老街,穿过一条条幽长的弄堂,网格员一行来到了楼塔镇楼家塔村的红色教育基地——楼曼文烈士纪念馆。整个参观过程中,全体网格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而全面的介绍,仔细观看陈列馆中珍藏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了楼曼文烈士为革命奉献的一生。

在河上镇抗战纪念馆,网格员们参观了萧山抗战历程展、抗战老兵纪念展等四大主题展区,通过浏览大量实物、详实的图片和文物资料,大家被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驻足在一个个历史场景前,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更是无比崇敬。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网格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网格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治理嵌入“红色芯片”,用小网格撬动大治理。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