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青春踏军旅,送兵驻军魂!靖江5名好男儿奔赴热血军营!

时间:2021-03-16 14:03:29   来源:   

2021年春季征兵,靖江街道5名优秀青年突破层层选拔,成功当选,光荣入伍。

靖江街道2021年度春季征兵正式定兵人员名单

光明村  赵佳波

协谊村  倪超琪

靖港村  屠证达

雷东村  潘佳奇

靖美社区  卢俊威


2021年3月12日下午,靖江街道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5名新兵送行。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党工委副书记李宏、人武部部长徐柏祥、人武部副部长李辉、相关村(社区)民兵连长和新兵家长等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前,街道领导与被批准入伍全体新兵合影留念,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与每名新兵同志亲切握手,祝贺光荣入伍。



欢送会上,街道人武部部长徐柏祥为新兵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并赠送了入伍纪念品。徐部长首先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对本次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部门、村(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在座的5名新兵同志,是从全街道众多适龄青年中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希望新兵们入伍后要倍加珍惜、安心服役、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刻苦锻炼,乐于奉献,不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

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李辉宣读定兵人员名单、定兵方向及起运时间,并就入伍新兵以及新兵家长入伍前注意事项进行明确。

入伍青年与家属合影留念

临别之际,家人们殷切叮嘱孩子照顾好自己,希望他们在战场,不负嘱托,好好训练,为家,为家乡争光。

▲光明村赵佳波一家

▲协谊村倪超琪一家

▲靖港村屠证达一家

▲雷东村潘佳奇一家

▲靖美社区卢俊威一家

役前教育训练

欢送会后,街道5名新兵统一前往萧山区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役前教育训练。

据了解,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靖江街道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严格的体验、政治考察、家访、集训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共有5名新兵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1人,大学在校生4人,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春季征集任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