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奋进2021誓师大会

时间:2021-03-12 08:39:00   来源:   


萧山网讯    3月11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奋进2021誓师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恭裕,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各大航空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讲话

吴炜炜表示,2020年是压力与挑战交织的一年,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靖江街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逆势而上促发展;要分析形势,重任在肩,乘势而动谋发展;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顺势而为推发展,凝全街道之智、聚全街道之能、合全街道之力,奋力开创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全力打好亚运兴城攻坚战,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作工作报告

王靖江表示,2020年,靖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全力以赴加快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围绕大事要事精准发力,聚焦急事难事靶向施策。2020年,空港迈出了产业优化的“升级路”,城乡变样的“示范路”,平安创建的“和谐路”,民生幸福的“小康路”。

王靖江表示,2021,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是萧山“亚运兴城”的攻坚之年,也是靖江街道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的关键之年,靖江将勇担使命,抢抓机遇主动干,擘画临空新蓝图。2021,靖江要坚持创新驱动与项目拉动两手抓,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靖江要主动融入临空经济发展大平台,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临空数智谷”、东方航空运保基地等平台建设,以数字经济、临空经济为主引擎,全力打造东部智能制造引领新标杆。坚持能级优化与环境美化两手抓,重点围绕地铁7号线周边,打造TOD枢纽商业综合体,建设好“梦回安澜”慢生活品质街区,推动光明村、靖港村、和顺村等未来乡村、美丽乡村建设,争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坚持平安指标与幸福指数两手抓,以智治提效能,深化“靖和e家”矛调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官界路小学新建、机场快线停车场安置房建设等工程。发挥“靖善靖美”美德品牌引领作用,助推市民文明素质迈向新高度。


大会举行了“共靖联盟”启动仪式,由杭州空港管委会、靖江街道办事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地铁集团、国际航空浙江分公司、东方航空浙江分公司、厦门航空杭州分公司、长龙航空、首都航空杭州运营基地、四川航空浙江分公司、海南航空杭州基地、顺丰航空杭州基地共同发起,成立共靖联盟,携手启航,逐梦临空,共同推进靖江街道的建设。


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六位代表先后上台进行誓师发言。

会议还表彰了综合先进集体、五星级党组织,十强企业,优势成长型企业,纳税先进企业、亩产论英雄先进企业、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先进企业、数字经济与人才创新领军企业、农业龙头企业,村企共建乡村振兴先进单位、重点工程推进贡献奖、拆违控违优胜单位、垃圾分类先进单位、最清洁城乡先进单位、综治信访维稳先进单位,现代农业示范户、美德标兵、先锋党员等。(记者朱莹莹 通讯员朱凤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