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内容

雷东村结合人口普查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20-10-30 09:21:2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雷东村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500多份、并利用西游记的动画人物刻画垃圾分类,让小朋友更容易理解分类含义。

  垃圾分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做,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相信通过全村人的共同努力,提倡低碳环保,享受绿色生活,为创建垃圾分类市级示范村美丽家园而努力。

  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长效进行,推进家庭生活垃圾的分类工作,后续我村将对小学生宣传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萌发小学生对环境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教他们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将发动我村小学生作为(小小垃圾分类监督员)以家庭为单位,举办有奖竞答,竞答优秀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奖章,也提高小朋友的责任意识,增强自信心的培养,更加带动各自小家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也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共同维护我村的环境卫生。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脚步不会停止,要让垃圾分类在村民心里扎根,让小手牵大手,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