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江故事 > 正文内容

心之所愿,做以高品质征服世界的中国品牌

时间:2019-07-24 16:17:59   来源:   

  德意是国内厨电行业中早早走上国际化道路的先锋。从2008年起,德意就开始专门针对国际市场研发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德意电器已经向包括东南亚、南美、中东、欧洲、澳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出口了产品。高德康对此分外自豪:“从2017年开始,我们原则上不再输出OEM产品,而是输出品牌产品。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品质高端产品的代表,向出口国家展示产品的核心技术与竞争力,并以实力征服国外的消费者。”

  在国际化的道路上,高德康常有希望“吾道不孤”的感慨:“在厨电行业中,像我们德意一样的致力于以品质推动产品国际化的企业并不多。过去,中国的产品在国外经常被定位为可以’用脚踢’的低端品。现在,像德意这样的产品和品牌在进入欧美市场后,迅速地改变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中国的产品也有殿堂级的佳作,这就是我们希望带给世界的印象。但单靠德意和少数企业的力量还不够,我渴望能看到更多有使命感的企业参加到这个梯队中来,参与到中国品牌的构建中来,向世界宣告中国的强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