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江故事 > 正文内容

拼搏 诚信

时间:2019-07-24 16:12:24   来源:   

  在萧山国际机场东侧,驶出机场东门沿青蓬公路不到十分钟车程,便到了靖江镇义南村,在村桥头的迎面是一个占地76亩,一排排锯齿式厂房、楼房整洁又大气的建筑群,宽敞明净的车间里一台台国际一流的喷气织机在不停运转,生产井然有序,一派繁忙生机的劳动场面。这里便是萧山区重点骨干企业——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公司法人兼总经理王恩伟,是这个公司的创始人,经过20多年的跌爬滚打和苦心经营,铸就了一个总资产1.9亿元,员工650人,年产各类中高档化纤面料2000万米的规模型纺织企业。

  公司始建于1983年,王恩伟在艰难的创业经历和市场磨砺中,逐步形成了“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运用科学的经营方式和先进的管理模式,注重科技投入和人才培养,使企业发展的软硬要素得以充分释放,产品在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的基础上,依托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步伐不断加快,CAD织物设计得到充分应用,产品研发实现计算机化,并延伸到购销、财务和生产管理等环节,对外贸易电子商务应用日臻完善,产品不但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日本、捷克、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客商青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