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江故事 > 正文内容

杰牌百年梦,书写人生百年

时间:2019-07-24 16:11:48   来源:   

  时至今日,陈德木依旧是位追梦人,传承创造,历久弥新,用激情感染了所有“杰牌人”。从工厂厂长到集团老总,到期盼最终实现百年企业老总的目标,他还有两个梦要去圆,“希望通过资本运作和同心多元化发展,构建杰牌生态圈,聚焦“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梦想;同时,更注重家族传承、基业长青和接班人计划,实现杰牌百年梦想。”

  更远的未来,他又将如何诠释“顾问二十年”与“养生二十年”?陈德木解释道:“退居幕后,用多年的阅历为杰牌指点江山,最终回归自我,周游世界,去做一些对人生百年更有价值的事情。”

  打造百年杰牌、成就幸福家庭,陈德木描绘说,未来,杰牌将通过接轨资本市场、实现永续经营。筑梦全球,杰牌立志转型成为智能传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杰牌,为全球好客户做好产品!

  蓝图已经徐徐展开,陈德木和他的杰牌,任重而道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