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江故事 > 正文内容

传承二十年,聚焦智能传动

时间:2019-07-24 16:11:12   来源:   

  在“传承二十年”的开端,陈德木思考着如何将多年积累的经验与教训转换为管理财富,“自己会做,是高级熟练工,团队会做,是高级经理人,要成为企业家更是如此。”

  为了公司的永续发展,早在2008年,陈德木就在公司推出了“三百工程”--培育100位优秀员工,整合100家优秀供应商,服务100家优秀客户,希望通过三足鼎立的格局,使企业平衡发展。

  2013年,杰牌又启动了“551人才计划”,即用5年时间,招聘500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培养100名后备干部,“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让年轻人在公司内实现人生目标。”显然,杰牌不仅是陈德木的梦想平台,也承载着更多人的希望与未来。

  打开杰牌控股的发展史,人们发现,陈德木的企业做到了与时俱进。

  2018年,是杰牌“六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恰逢杰牌事业30周年,陈德木率领团队全面进入二次创业期、业务变革期、战略转型期。推进精益生产,建设智能工厂,2018年1月1日,杰牌智能传动项目奠基建设,包括智能工厂项目、智能产品项目和智能服务项目,是杭州邻空经济示范区2018十大开工项目,项目将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工业智能等工业4.0技术,实现一台减速机的智能智造之旅和远程实时监测运维。项目定位中国制造2025,打造成为中国齿轮行业智能工厂示范企业、智能产品示范工程、智能服务示范案例。

  未来已来,陈德木提出,杰牌将坚持“专业化、智能化、全球化”发展规划,从浙江品牌、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致力于全球市场“本土化服务、面对面服务、一对一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