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文化之音 > 正文内容

靖江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会演精彩上演!

时间:2019-07-22 15:48:23   来源:   

  5月30日下午,靖江街道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畅想善美靖江 拥抱童年梦想”文艺会演在靖江三小精彩上演。来自街道各学校、幼儿园的300多名学生童心荡漾,欢快上台。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章菲、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封小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街道宣统委员孙迪、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陆利江等领导出席大会,与学校领导,部分学生、教师、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王靖江书记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职员工、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靖江教育发展的领导、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街道教育事业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向全街道的少年儿童们提殷切希望:

  要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要勤奋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

  要砥砺品格,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也希望全街道的教育工作者能够一如既往地勤于学习、甘于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