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经济之声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到靖江走访调研

时间:2019-07-19 16:12:09   来源:   

  7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等一行来靖江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陪同。

  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洪松法一行首先走访了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杰牌董事长陈德木关于公司目前的运行状况和未来企业规划。洪松法主席认为,杰牌控股理念新颖、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坚持以“立足中国、出口欧美、服务全球”为定位,由传统转向“智慧”一步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和服务能力,符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符合萧山创新强区发展方向,符合实体经济发展要求。

  同时洪松法主席提出,杰牌要立足靖江、服务靖江,做到公司发展智能化、效率化、创新化,也希望靖江街道对企业要加大扶持,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临空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打造靖江实体经济升级版。

  随后,洪松法一行实地察看了靖江空港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听取了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关于空港新天地项目的介绍,了解了该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现状。洪松法主席充分肯定了空港新天地的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他认为,空港新天地项目充分运用了机场东大门的区位优势,打造了集办公、休闲、居住、生活、娱乐、公共服务、教育等于一体的新型配套型商业综合体,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周边提供了商业配套服务,具有前瞻性,呈现形势喜人,稳中有进的态势。

  座谈中,洪松法主席希望,空港新天地要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拉高标杆,精心打造品牌化、智能化、高端化、现代化于一体的临空生活新空间,使其成为具有时尚引力、商业活力、消费魅力的体验型街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空港小镇的城市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