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经济之声 > 正文内容

腾出发展新空间,迈入地铁新时代,为"靖江速度"点赞!

时间:2019-07-19 15:11:13   来源:   

  日前,中国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李明均总经理一行将写有“和谐征迁保地铁建设,务实高效解企业难题”的锦旗送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办事处主任谭炯手中,向街道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李明均表示,自地铁项目启动以来,靖江街道发挥铁军精神,短时间内完成了地铁征迁交地工作。同时在地铁施工过程中,积极及时有效地处置有关事宜,为项目在辖区的施工提供了一个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大大推进了地铁项目的施工生产,七号线靖江站征迁虽启动最迟,但是建设速度最快,对此他表示由衷感谢。


  收到锦旗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表示锦旗不仅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信任和责任,街道将会更加努力做好辖区内地铁施工的协调工作,为顺利推进地铁建设提供有效保障,也希望靖江老百姓能早一日坐上家门口的地铁。

  地铁七号线自规划以来一直众人瞩目。这条被称为靖江城市轨道交通的“东部大动脉”是连接杭州与靖江的“沟通桥梁”。


  杭州地铁7号线设靖江站,预计2021年具备通车运营条件。据悉,靖江站涉及征地79亩,借地77亩,涉及靖港村、黎明社区、伟南社区、义南村多个村社农户和企业。自2018年5月22日征迁启动以来,街道第一时间组建2个农居组、1个企业组开展征迁工作,街村干部发挥“7+0”、“白+黑”的铁军精神,大力推进地铁征迁工作,于6月底顺利完成征迁交地。

  作为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地铁线路的开发与完善使靖江的发展日新月异,地铁拉近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靖江幸福指数直线飙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