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善靖美 > 正文内容

靖江这位90后小伙获"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

时间:2019-07-18 15:28:54   来源:   

  11月22日是浙江省第三个见义勇为宣传日!铁肩担道义,危难见真情,有许多人正做着见义勇为之事。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了向这些勇士致敬,特此颁发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证书其中,靖江小伙诸华东也在荣誉名单中。同时,诸华东还被被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诸华东破窗勇救落水女司机

  诸华东,男,27岁,萧山靖江人,于2018年3月被授予萧山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2018年3月12日7时50分许,诸华东经过靖江街道东桥村黄公娄直河,发现诸女士因驾驶不当冲进行驶道,跌入河道内。诸华东看见后及时报警,并独自跳入河道内,用河中摸出的石头敲击轿车左后车门车窗玻璃,将被困的诸女士拉出,并救至岸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