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靖江全力以赴迎接“省卫生镇”复评

时间:2019-07-18 16:19:46   来源:   

 

  为做好迎接省级卫生镇复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上级爱卫会复查考核,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办事处主任谭炯为组长的复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及4个专项工作组。日前,靖江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各项迎检工作。

  各村社、机关各办科、市场、市容中心及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文教计卫副主任陆利江对近期区爱卫办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具体部署了本次迎接省卫生镇复评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作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各办科、各村社思想要统一,高度认识到复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复评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时间节点,各司其职,狠抓落实。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圆满。街道督查组在规定时间节点,进行走访督查,确保本次复评顺利通过。

  会后,街道各办科、各企事业单位、相关直属部门及各村社立即开展行动。

  据悉,为全面做好省卫生镇复评工作,创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街道按照巩固浙江省卫生镇成果的标准,治“六乱”、灭“四害”规范“八小行业”,加强消费品综合市场内外清洁、保洁工作,饮食店门前三包;加强主次干道、楼院,内街小巷卫生清扫保洁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安全卫生综合整治力度。

  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复审迎检工作,确保“省卫生镇”复评顺利通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