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善靖美 > 正文内容

【靖江新女性】冯卫芳∶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时间:2019-07-16 14:39:00   来源:   

  她是纺织行业的铿锵玫瑰,用青春和执着,二十四年如一日投身于纺织行业科研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级业界荣誉。她就是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冯卫芳,一位温和、内敛又个性刚毅的职业女性。


浙江正凯集团技术中心主任 冯卫芳

  执于产品研发

  冯卫芳是绍兴人,自95年大专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纺织行业工作。2004年2月进入浙江正凯集团,主要从事产品开发、生产计划工作。由于精通业务,有责任心,冯卫芳很快升职为技术中心主任。她广泛吸纳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成果,充分利用社会科技资源,提高企业技术中心自身的研发能力和水平。同时,她以“面向市场、面向产品、面向生产”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助推企业向高科技、高效益、大市场方向发展。

  在产品研发中,冯卫芳总是身先士卒,哪里碰到问题哪里就有她的身影,以满腔的热情和执着的精神,每年带领团队研发上百个新产品,且大部分已投入大批量生产,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她研发的新产品多次获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杭州市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国家发明专利12项等荣誉。


在技术室试制纺织品小样

  致力团队打造致力团队打造

  作为技术中心主任,她特别注重团队建设,与同事相处有道,常常被同事们称为善解人意的好主任。在她的团队里,从来没有闹别扭、埋怨之类的事,只有为研发产品相互讨论的热烈气氛。她常常鼓励下属,想要得到提升,获得升职的空间,首先要把本领练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解答业务员关于新产品的问题

  如今,在冯卫芳带过的团队里,已有3位业务骨干脱颖而出。团队有力助推了企业发展,2008年公司技术中心升级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和行业引导能力。

   甘于岗位奉献

  冯卫芳不仅工作出色,还是区党代表。在同事的眼里,冯卫芳是一个真正把公司当家看护的女人。很多时候,冯卫芳主动放弃周末等休息时间,坚守在岗位,潜心研发产品。同事们工作中碰到问题,她总乐意帮忙。她乐于奉献的精神,也深深影响着同事们。同事们也用心工作,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家。


  参加区党代会

  正凯集团多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三民企业。

  迎接新时代,拥抱新变革,谋远新未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是冯卫芳执著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