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江概况 > 正文内容

发展规划

时间:2017-11-30 10:30:34   来源:   

  作为杭州空港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靖江一直以构建“综合型空港新城”的定位来指导城镇建设,实现了从“城镇规划”向“城市规划”的跨越。尤其是当下在国家级临空经济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带有空港特色的产业不断进驻靖江,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南车轨道项目、申通快递华东枢纽中心、龙腾物流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靖江。今后我们将始终坚持“产城融合,双轮驱动”这一理念,着力提升城市配套,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提升产业水平,实现传统优势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双轮驱动。

  同时,靖江将构建“一心四轴四片”。

  一心:即靖江公共服务中心。东至红渭三路,南至申达路,西至规划边界,北至永盛路。是靖江街道的行政办公和商业服务中心,并配套文化娱乐、体育、医疗、教育等设施以及航空后勤服务设施。

  四轴:即两横两纵道路发展轴,分别是永盛路、申达路、横一路、新港路道路发展轴。

  四片:即四个功能片区,分别是北部的产业研发片区、中部的商业服务片区、南部的居住服务片区和东部的生态绿地片区。这里未来将是人流密集、物流发达、资本雄厚、信息发达的产业高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