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茶园上线啦, 采春茶,享茗香

时间:2024-04-15 14:49:59   来源:萧山河上   

未经人类之手栽培的凤凰坞野生茶是纯纯的大自然产物,翠绿的叶片在阳光的照耀下,焕发出原始而纯净的生命力。微风过处,茶叶轻轻摇曳,置身茶园之中,鼻尖萦绕的是那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茶香。

茶树连绵如碧海

嫩叶吐翠春潮涌

春光正烂漫,源头有好茶。在明媚的春光里,采茶人带着草帽,背着轻便的采茶袋,穿梭于翠绿的茶园之中,挑选茶树枝头上最嫩的芽头,指尖轻轻一掐,再将其小心翼翼地放入茶袋里。

野生茶是风土造物与当地劳动人民智慧的共同结晶,是对美好希望的传承。经过抓、抖、搭、压、甩等一系列手工炒制的工序,春茶色香味形俱佳。

找到优质野生茶却找不到品茶的休憩地?不要慌,惜晚庐、海鸟天地、龍馬憶等民宿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品茶好地。


惜晚庐


海鸟天地

龍馬憶

在春日,以一颗气定神闲的清净心,静啜一杯茶,把品茶当作是愉悦生活,方能不负这人间好春光。茶香悠然,等君来品~


购买方式

线上:小程序(乐享农趣)

线下:

①河上农特产品展销中心

(杭州萧山河上游客集散中心)

联系人:河上镇农文旅产业发展联合社

小周:18106565595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