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江有礼·“河”你相约 | 志愿赋能 聚力前行 河上镇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4-04-12 14:27:18   来源:萧山河上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树立文明形象,同时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充分提高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塑造志愿者良好形象,4月11日,河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镇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站以及朱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走进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主题授课

此次培训,老师以《志愿者骨干培训——为老服务领域》为主题,围绕“什么是社区服务项目,社区服务项目内容、特征,为老服务项目的工作目标及服务对象,为老服务项目类型,为老服务项目内容”等方面,通过PPT讲解和实际案例分析,为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将学以致用,为村内老人们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参观学习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参观和互动体验,深入了解萧山文明脉络,大家感受了萧山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聆听了萧山美德人物的优秀事迹,体会了萧山文明进步的点点滴滴,解锁了萧山的精神共富“密码”。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