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征集令 | “河妈妈”形象设计大赛,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4-04-07 13:06:11   来源:萧山河上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 

你们好!这里有一份特别的邀请函等待你们打开。我们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河妈妈”形象设计大赛,邀请你们,用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画笔,为我们的“河妈妈”民生志愿服务团队描绘出独一无二的形象。

首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河妈妈”是谁吧!

“河妈妈”是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民生志愿服务团队,她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照顾和服务我们周围的一老一小一困。这里的“一老”,指的是尊敬的爷爷奶奶们,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与陪伴;“一小”是指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渴望知识与快乐的成长环境;“一困”则是指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们,他们期待得到温暖的帮助和支持。就像你们每个家庭中的妈妈一样,“河妈妈”总是以无私的爱,守护着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

现在,我们需要大家发挥创意,为“河妈妈”设计一个生动、亲切且富有特色的形象。这个形象将作为“河妈妈”的整体形象,出现在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爱与关怀的力量。

设计要求

1.爱心满满:“河妈妈”的形象要体现出对他人深深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让看到她的人就能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2.贴近生活:可以结合“河妈妈”服务的对象,思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如何通过“河妈妈”的形象来体现这些关怀。

3.富有创意:鼓励大朋友、小朋友大胆想象,无论是温馨的微笑、独特的服饰,还是特殊的道具(如魔法棒、爱心背包等),都可以成为“河妈妈”形象的独特元素。

参赛作品

1.大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2.以设计稿形式参赛的作品,以“设计稿图片+设计说明”形式提交,图片统一以PDF格式提交,精度要求300dpi以上。视频作品格式为avi、mp4格式。设计说明200字左右(须详细描述作品设计思路、设计过程等)。

大赛赛程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30日

创意设计稿件发送至河上镇人民政府

收件人:胡燕丽

电话:0571-83589775

电子邮箱:348734663@qq.com

奖项设置

大赛设若干奖项,给予一定奖励。

其他事项

1.参赛者对其作品依法享有其著作权;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利;

2.参赛者如有剽窃他人作品、窃取商业机密等行为,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一经确认,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本次大赛相关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