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9 10:35:15   来源:萧山河上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环境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3月28日,河上镇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文教民政副镇长郭莹、南片教育中心、河上派出所、镇公共服务办、辖区各学校负责人,相关职能办线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上,文教民政副镇长郭莹传达了萧山区“安心尚学”2024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保护和解决未成年人问题置于优先地位,促进在校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二是要大力提升校园内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广大教师群体要在关键时刻发挥积极作用,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处理;三是要强化校园安全的综合管理力度,建立、健全与各职能办公室的联动机制,通过有效整合资源、协调配合,共同编织起一张密实的安全防护网,以期全方位保障校园的安全与和谐。

会上,各学校负责人就校园安全工作和情况进行交流,各职能部门结合校园实际,围绕平安建设、交通安全、消防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措施。

安全之要,在于守微。河上镇将部门联动、多方协同,携手努力共创“安心尚学”学校安全新局面,为每一位河上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