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胜达集团荣登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榜单

时间:2024-03-27 11:36:45   来源:萧山河上   

3月21日,2024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暨浙商ESG研讨会在临安举行。会上,浙江省工商联公布了2023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名单并授牌,胜达集团有限公司光荣上榜,推荐的《共建共富共享履责尽责担责》案例被纳入2023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胜达始终不忘“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责任使命,全面打造服务职工体系,提升劳动者就业致富的本领;响应东西部扶贫协作大战略,重点推进“产业援建”、“腾笼换鸟”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精钻绿色制造,争做低碳环保“先行者”,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运营中。未来,胜达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深化社会责任理念上迈出新步伐,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


大胜达荣获浙江省包装

印刷行业创新创业奖

3月22日,浙江省包装联合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杭州举行。全国各地包装业同仁共聚一堂,回顾浙江包联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行业发展新篇章。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包装印刷行业“创新创业奖”,常务副总裁舒奎明荣获“个人杰出贡献奖”。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