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未雨绸缪——河上镇开展地质灾害预防宣传工作

时间:2024-03-15 16:07:11   来源:   

“连绵阴雨,沿山又塌了,真不让人省心,所幸我们前期宣传到位,老百姓对地质灾害防险避险能力变强,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情况。”众联村副主任俞华峰如是说到。

确实,近年来,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极端天气出现的概率越来越高,地质灾害防险避险对于规避人员伤亡,变得越来越重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近期河上镇各村组织开展了地质灾害预防宣传工作,成效十分显著。

本次宣传效果超出了预期,老百姓对于地灾防险避灾意识和能力得到显著提高。这是大好事!也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面对自然灾害,我们会更从容,更科学,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确保河上百姓平稳度过汛期。


防灾减灾 共筑平安

点击滑动下方《地质灾害预防宣传册》

大家一起再学习下哦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