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助推“三大攻坚”丨人大代表送春风 服务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4-03-15 15:48:13   来源:   

紧扣区委“三大攻坚”,围绕区人大“4+10”专项行动,近日,河上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主题接待活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代表参加。

聚焦区委“助企服务”大攻坚战略部署,人大代表充分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对第三方服务质量监督有待加强、涉企检查存在多头重复检查、企业用电成本高、园区停车管理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就合情合理合法、人性化、有温度地推进工作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河上镇人大将持续把助企服务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切实用好视察调研、工作评议等手段,积极参与进站接待、走企访企等活动,活用基层单元等平台,畅通诉求渠道,收集意见建议,发挥监督实效,真正让“优商”见真章,“服务”出实效!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