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植育新生护航幼苗成长丨河上镇开展植树节“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时间:2024-03-14 17:24:00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河上镇开展植树节“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为孩子成长充“植”,以实际种苗行动的方式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抵御不良文化的防护林。

绿色充“植”现场

活动中,“扫黄打非”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河上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发放了“扫黄打非”专题宣传资料,用生动形象的言语给他们讲述了迷信、邪教、色情和非法出版东西的危害,帮助他们在心中植下一棵“扫黄打非”的常青树,守护纯洁的精神净土,提升孩子对“扫黄打非”的认识。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提升孩子们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强化抵制不良文化的意识,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绿色文化环境,为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