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人大召开镇十七届人大主席团会议

时间:2024-03-14 17:21:14   来源:   

3月13日,河上镇人大召开镇十七届人大主席团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章光亮、镇党委组织委员戚成梁、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城建副镇长汤梦伟、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周海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镇人大将继续紧扣中心,聚焦年度工作要点,聚力服务保障河上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加快河上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扛起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审议通过了《河上镇人大主席团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24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通知》、《河上镇人大代表联络站2024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审议了《萧山区河上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