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青春献国防 热血铸忠诚丨河上镇5名好男儿奔赴军营

时间:2024-03-14 17:19:07   来源:   

又是一年入伍季

河上镇5位优秀青年

胸怀壮志、肩负重任

满怀理想与信念

毅然踏上驶向军营的征程

入伍季来临之时总是格外热闹而又庄重。3月13日,河上镇召开2024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5名即将踏上保卫国家征途的优秀青年。镇党委副书记章光亮、镇人武部副部长傅汤迪、入伍青年及家长、各村社书记、民兵连长等参加。

2024年春季光荣入伍名单:

三联村:黄泽雄

朱家村:朱泽杨

紫东村:孙伊楠

祥河桥村:傅韩彬、周思源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章光亮代表河上镇党委及政府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对各位新兵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国家;二是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为保卫祖国、维护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弘扬军人精神,忠诚、勇敢、顽强、不怕牺牲,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以德为先,全面发展。

章书记为新兵送上“光荣入伍”纪念品

新兵父母为新兵戴红花

一朵红花

既是对新兵光荣入伍的祝贺

也承载着家人望子成龙的殷切期望

入伍青年向父母献上鲜花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各村开展欢送仪式

朱家村、紫东村、祥河桥和三联村分别在各村内开展欢送新兵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国防事业,共筑强军梦。

朱家村

祥河桥

紫东村

三联村

合影留念

新兵们带着家乡亲人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将在绿色军营中历练自我,磨砺意志,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军旅华章!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