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优化营商强根基,助企便民暖人心

时间:2024-03-14 17:14:28   来源:   

3月13日,为提升河上营商环境,深化助企便民服务,萧山区审管办、萧山区相关职能部门、九三学社萧山区基层委城建设计支社、河上镇人民政府、河上镇商会等联合举办了以《助企服务“审点芯”, “河力”便民“零距离”》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站式的线下服务。

便民服务“帮您办”

活动中,各个部门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创新性地推出“家门口”的服务窗口,为前来的企业员工办理公交卡、市民卡,提供社保、医保、就业、公积金、税务等咨询和宣传服务。

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办事员工有序排队、文明办事,努力实现助企便民目标,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谢谢你们,咨询服务就在眼前,很快地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在科百特上班的某位女士为此次活动点赞,平时她一直都抽不出时间去详细了解关于公积金提取的问题,这次直接将服务送到门口,自己在下班路上就能享受到业务咨询服务,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步骤,真的非常方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跨部门协同联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拓宽助企便民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