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浙青年·爱学习丨 快来看~这个植树节,河上不一“young”!

时间:2024-03-13 14:31:33   来源:   

为进一步打响河上镇耕读教育品牌,推动生态环境改善和廉洁文化建设,激发青年干部投身绿色发展、践行清廉风尚的热情,3月12日,河上镇在里都村开展“同植‘青廉树’,共树‘清廉风’”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团干部、青商会成员、河上镇中心幼儿园师生等参加。

种树者必培其根

种廉者必养其心

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廉洁树”,招拂清廉风,祛除污浊尘,激励大家严以修身、廉洁奉公,不忘“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廉洁乃为政之魂 勤政乃为公仆之本”“身廉则清 心廉则明”......大家为“廉洁树”挂上寄语牌,株株写廉心,棵棵抒廉意。最后,青年干部们进行廉政宣誓,让廉洁之树在心里茁壮成长。借助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通过“植树于行”,达到“植廉于心”的目的。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