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助推“三大攻坚”|河上镇人大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12 14:46:02   来源:   

为聚焦区委“助企服务”大攻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区人大 “4+10”专项行动,近日,河上镇人大开展“助企服务,优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周海祥、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参加。

镇人大先后走访杭州吉利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亚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杭州马帝格罗瑞服饰有限公司、杭州德鸿重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年度目标计划、经营情况、当前发展所需所困,并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解读。

接下来,河上镇人大将持续做好助企服务,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联络优势,强化“店小二”的服务思维,坚持“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理念,真抓实干推进工作,真心实意做好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我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