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企业志愿她力量,助企服务无止境”河上镇联发村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4-03-11 15:40:15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村域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员工流动,新聘外地员工较多,为及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2024年3月8日,河上镇联发村组织发动村民、党员和志愿者女代表组成的“她”力量志愿服务队进企业,向企业员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还向企业员工面对面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为提升企业的厂区环境奉献“她”力量。

为优化村域营商环境,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助推企业发展之困,着力推动河上经济高质量发展,志愿者向企业发放了服务监督卡,宣传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六零六心”,让企业安心、放心、省心、暖心、专心、舒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她力量为联发村的经济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