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困难妇女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06 16:26:04   来源:   

春风送暖,关怀满心。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上镇妇联、镇社会工作站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妇女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向贫困妇女致以节日的祝福,倾听她们的心声和困难,关切地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当下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被慰问的妇女们深受感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她们一定会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用自己的勤劳改善家庭的生活状况。

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作用,继续关注困难妇女,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她们送温暖、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妇女同胞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