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河上镇调研

时间:2024-03-04 14:54:43   来源:   

3月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秘书长高家萍一行赴河上镇调研。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章光亮、镇党委宣传委员陶梁、经济副镇长陈锋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建宏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对河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河上“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聚焦人才,围绕教育、交通、文化特色、综合体商贸、医疗等内容,优化配套服务环境,厚植人才沃土,进一步激发活力;二是要聚焦产业,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河上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环境,厚植生态优势,因地制宜,让河上好山好水好空气有“好价”,努力塑造发展新动能。

柴宇东简要介绍河上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未来将从四个方面着力打造现代化镇域样板。一是以产为要,实施产业强基工程,大力开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基金链,服务链“五链”招商;二是以城为基,实施城镇提能工程,提升园区环境,优化基础设施;三是以人为本,实施和美共富工程,强化基层治理,保障村民平安,实现强村富民;四是以文为魂,实施文化浸润工程,向外传播河上优秀传统文化,打响“乡村旅游到河上”的品牌。

实地调研

会前,叶建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膜材料小镇展厅、科百特半导体脱气膜项目、杭州飘扬织造有限公司,并走访区政协委员朱云波,听取膜材料小镇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对膜材料小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