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 心系新乡贤乡音,关怀融聚人心!

时间:2024-02-08 09:28:11   来源:萧山河上   

昔日雁南飞,今日凤归巢;乡贤生于故土,长于桑梓;奉献于乡,反哺于民是家乡的“形象代言人”“宣传大使”,更是助力家乡发展的“智囊团”。他们心怀大爱以多种方式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作出了突出贡献。

故乡是每个游子的精神脐带,无论身处何方,思乡情结是怎么也抹不去的。春节是广大新乡贤思乡返乡的时节,带着对河上新乡贤的浓浓关切之情,河上镇开展了走访慰问新乡贤活动,向河上新乡贤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访贤聚力,情暖新春。慰问组为他们送上一封家书和一束鲜花,感谢他们为推进家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家乡建设,群策群力,对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用心用力用情共建家乡,为河上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乡情乡愁弥足珍贵,亦是宝贵资源。接下来,河上镇将更加重视新乡贤资源挖掘,厚植新乡贤文化、凝聚新乡贤力量。同时,进一步落实新乡贤家属关心关爱工作,加强与家属的联系沟通,切实帮助解决新乡贤后顾之忧,真正让新乡贤人士“少担一分牵挂,多念一分乡情,共聚一分合力”,以暖心服务提升新乡贤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巩固壮大河上统战力量。

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引智借力,反哺桑梓,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共同绘就河上发展新蓝图。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