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风劲帆满!河上镇众联出版文创园正式移交

时间:2024-01-26 10:48:22   来源:萧山河上   

1月24日,众联出版文创园(暂定名)移交仪式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统战委员姜洁瑜,镇宣传委员陶梁,农业副镇长张志江,众联村书记俞伟达,伟民村书记朱盈剑,杭州出版社有限公司、西泠印社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众联村负责人(俞伟达)向三家出版社移交钥匙。

清清物业负责人(朱盈剑)与三家出版社签约。

座谈会现场

柴宇东对三家出版社选择河上、信任河上表示感谢,他强调:

一是要注重安全管理

园区企业应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规范员工操作;众联村三委干部要加强辖区内日常巡查和消防安全防控,做好标识标牌设置;清清物业要认真负责,严格落实物业管理,建立消防安全制度,对各岗位的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指导、监督、检查,消控室应有专人值班,持证上岗,能够熟练操作消防设备和器材。

二是要提升园区服务水平

镇村将全力以赴支持园区企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围绕园区建设持续发力,以优质的服务让园区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

三是要做好今后工作对接

要深度开展活动,强化营销创新,镇村、清清物业和园区企业要紧跟消费新趋势,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设定园区开放日,让村民代表和园区单位实现了“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让老百姓直观、真实地感受家乡共富项目。

张志江主持移交仪式,并针对园区企业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堵点、难点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分析,共同研究有效、管用、可行的解决措施,统筹推进园区建设。

会上,杭州出版社有限公司、西泠印社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与河上镇村进一步紧密合作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现场踏看

会前,镇领导陪同杭州出版社有限公司、西泠印社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踏看了众联出版文创园(暂定名),详细了解了园区环境、产业空间、消防设施、道路交通等情况。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链接出版文创领域的优质资源,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深化合作交流,共绘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富画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