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 河上镇开展2024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

时间:2024-01-25 14:10:01   来源:萧山河上   

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帮助有就业需求和就业条件而未就业残疾人实现职场梦想,1月23日下午,河上镇2024年第一次“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伟民村残疾人文体活动示范中心门口举办。共有3家企业参加,推出轧片工、糊盒工、杂工、保安等就业岗位10余个。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求职者询问声此起彼伏、讨论热烈。为更好服务就业残疾失业人员,满足求职者多样化需求,志愿者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140余份,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和社保相关政策等,助力残疾人朋友高质量就业。

“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真是太高兴了!我是社区的工作人员通知我这里有招聘会,特地过来看看。”残疾人朋友周海元感慨道。

图片

有求职意愿的残疾朋友在认真细读招聘信息,并且与工作人员详谈交谈后,有8人有就业意向,并在现场进行了就业登记。

通过这次活动,为困难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服务,不仅给辖区企业缓解了招工难问题,而且企业和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也明显提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