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锐意拼搏 奋勇奔竞 | 河上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时间:2024-01-23 10:58:59   来源:萧山河上   

1月22日,河上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好风正当时 聚力启新程

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就河上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抓住机遇、找对方向、锚定目标。一是要收好尾。年关岁末,是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要围绕节前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高质量打好年度收官战;二是要开好局。要把任务分解好,倒排时间,清晰目标,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要根据实际,充分预期困难和挑战,明确重点工作和任务,赢战“开门红”,夺取“全年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围绕春节前工作收尾、大安全领域、新一年项目开好局起好步三方面部署重点工作,并强调,各条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镇人大主席周海祥传达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章光亮传达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