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河上镇祥河桥村开展“阳光助残 与爱‘童’行”活动

时间:2024-01-18 11:15:24   来源:   

为发扬博爱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关怀、尊重残疾人的社会良好氛围,同时培养青少年实践精神和向善之心,1月16日,河上镇祥河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河上镇妇联、祥河桥村爱心家园公益服务中心、大桥小学、河上镇残疾人之家,开展主题为“阳光助残·与爱‘童’行”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有爱无碍,让爱更进一步

小朋友们和残疾人朋友一起进行了暖场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剪窗花、挂灯笼、写新年愿望,大家将愿望卡挂上心愿墙,将小灯笼挂上许愿树,祈愿美好新年。

此外,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精彩的舞蹈表演,为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感受残疾人的不易,萌发关爱残疾人、感恩生命、帮扶残疾人的责任感;也让残疾人朋友更好地融入了社会,感受到孩子的纯真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