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共富进行时|河上镇慈善分会、博帆农业举行慈善共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4-01-17 15:18:47   来源:萧山河上   

近日,河上镇慈善分会与博帆农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慈善共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文教民政副镇长、镇慈善分会常务副会长郭莹,秘书长董玉燕,博帆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卜沈华以及受助农户参加。

2024年是镇慈善分会和博帆农业合作慈善共富项目的第二年。为了更加精准扶困,提高慈善救助的实效,新调整了扶困助残救助新模式。

会上,郭莹对2023年稻田养虾慈善共富项目表示肯定,对博帆农业公司大力支持慈善项目和帮扶困难家庭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了2024年慈善共富项目的新做法及思路,委托博帆农业公司每年帮扶5户以上困难家庭,并根据受助农户的身体状况,安排水稻种植、水产养殖及农产品销售等合适岗位,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劳作指导等,实施有针对性的慈善基地帮扶,并保障基本收入。

卜沈华、农户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文教民政副镇长、镇慈善常务副会长郭莹与博帆农业公司总经理卜沈华签署项目协议。

博帆农业公司总经理卜沈华与农户签订慈善共富基地用工协议。

博帆农业公司总经理卜沈华对困难农户进行年终慰问。

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升低收入群体收入水平是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关键。接下来,河上镇慈善分会将一如既往做实做好造血式慈善帮扶工作,赋能助力共同富裕,为提升河上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