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12 14:02:46   来源:萧山河上   

1月11日,河上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派驻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传达全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更好地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同时,结合全会精神,他对加快推进全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激发统一思想“内生力”

各村社、各办线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二、要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结合膜材料小镇建设契机,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个方面大力攻坚、全力争先,以2024年“开门红”带动“全年红”,推动河上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三、要锻造干事创业“新面貌”

发扬河上人的“龙马精神”,在知重负重中强化使命担当,在攻坚克难中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河上铁军“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风姿风采,让“人人敢担当、事事善作为”成为河上干部的鲜明标识,让各项事业抢先成势、率先领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