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 护航亚运,河上旅游联盟在行动!

时间:2023-09-27 11:08:00   来源:萧山网   

为加强河上镇新阶层人员交流,发挥旅游联盟统筹作用,聚焦护航亚运,切实提高旅游新业态安全生产责任意识,9月26日,在河上统战之家举办河上镇旅游联盟安全生产培训会。全镇范围内的旅游景区、场馆景点以及民宿等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

镇统战委员姜洁瑜表示,河上镇是乡村旅游热地,各旅游新业态要以旅游联盟为平台,加强统筹协调,各自发挥优势,实现1+1>2的效应。亚运和国庆节、中秋节,好日子连连,河上旅游的承载力也面临更大的挑战,各家单位要抢抓机遇,压实责任,紧绷安全生产弦,为亚运护航,为双节添彩。河上统战之家也将为大家做好“娘家事”,扮好“娘家人”角色。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杭州盛安安全有限公司负责人茹毅老师为大家授课。茹毅老师紧紧围绕“责任落实、设备设施安全、场所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维保、电气安全、制度落实、应急处置”7个方面,为在场学员详细解读了关于经营责任的安全责任合规条款。

茹毅老师用专业的知识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后对培训中收获的新知识进行整理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保持安全敬畏之心,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和安全的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全镇文旅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了事故防范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文旅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筑牢了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