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好消息!河上又一共富项目签约成功!

时间:2023-09-25 18:47:58   来源:萧山网   

9月22日,区工投集团与河上镇大桥村合作开发村级留用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大桥村举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区工投集团总经理陆锡锋,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陈锋,区工投集团副总经理龚成帅,大桥村联村组、全体三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区工投集团、河上镇大桥村双方签约

会上,汤盈楠代表河上镇党委政府向膜材料小镇邻里中心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感谢工投集团对河上发展的大力支持。

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膜材料小镇建设的重要意义。打造膜材料小镇是河上镇迎来的重要发展机遇,要以积极开放的心态,谋求共同发展。此次签约的项目能极大地提升河上未来发展的能级,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化。邻里中心项目既是大桥村和萧山工投集团共同发展的需要,也是河上镇推动产城融合,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希望萧山工投集团和大桥村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打造一个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小镇便民服务中心,共同为膜材料小镇发展赋能增效。河上镇党委政府会全力以赴,为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落地提供最强保障。

陈锋主持签约仪式。

陆锡锋表示,工投集团将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运营提供优质的服务。

龚成帅介绍合作开发项目情况。

大桥村党委书记瞿晓峰做表态发言。

项目介绍

根据《膜材料小镇总体规划》,将大桥村村级留用地与区工投集团拟收储的万盛轴承地块合并开发,打造膜材料小镇邻里中心,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打造一个集美食餐饮、医疗服务、休闲健身、金融服务、生活配套、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