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赴河上镇督导亚运保障工作并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3-09-14 19:22:58   来源:萧山网   

9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汤卫赴河上镇督导亚运保障工作并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政法委员肖霁霁陪同。

汤卫一行实地参观了膜材料小镇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膜材料小镇建设规划情况。汤卫表示,膜材料小镇规划很新,思路很清,工作很实,发展后劲和潜力很大,河上镇要紧抓发展机遇,统筹各项工作,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膜材料小镇。

随后,汤卫一行来到祥河桥村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祥河桥村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文化建设、护航亚运等重点工作,仔细询问了村情民意、干部状况,肯定了祥河桥村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亚运脚步日益临近,一是要紧紧围绕“平安护航亚运”工作主线,聚焦协同高效、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护航亚运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环境整治提升,塑造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让每一个角落都展现河上品质;三是在抓平安与环境的同时,时刻抓经济,村级班子队伍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