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 风筝任远飞,启航向远方,给河上未来新乡贤的一封信

时间:2023-09-01 17:47:59   来源: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风筝任远飞

启航向远方

明天就是你们开学的日子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

乡土是游子时时入梦的牵挂

乡音是乡贤岁月不迁的印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给河上未来新乡贤的一封信

亲爱的河上学子:

你好!

星光不问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斗者。恭喜你一举成功题金榜,步入理想高校殿堂。

求学路,你披荆斩脉,磨剑试锋芒,纵横考场斩关将,寒窗苦读,梦想成真。

新时代,河上和你一样努力,真抓实干,勇于争先,实现了美丽乡村提升村、A级景区村庄、文化礼堂、老年食堂、水电气污等全覆盖,拼经济,谋发展,成为萧山高质量发展的乡镇标杆示范。

今日,你们满怀理想信念,身携众亲期盼,承青云之志,惜别故土,远赴千山跨越万水,用栉风沐雨的奋进姿态去闯另一片广阔天地。

在你踏上新征程的那一刻,河上也将开启新的华丽篇章。你负责在他乡茁壮成长,我们砥砺奋进,再创河上美好。

水流干里终归海,树高千尺不忘根。未来,你凭着卓越的智慧、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取得骄人成绩时,请不要忘了你的本名一一河上,希望你能为河上美好未来发挥新乡贤力量。

愿与你一起携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你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自强不息大器成,未来可期!


河上镇党委书记 柴宇东

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汤盈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