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余杭仓前·萧山河上 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精彩开启!

时间:2023-08-28 09:11:51   来源:萧山网   

8月24日,由余杭区人民政府仓前街道办事处、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主办,余杭区仓前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区河上镇综合文化站、萧山区文化馆河上分馆、萧山区河上镇文联承办的“余韵飞扬·潮涌萧山”2023年余杭仓前·萧山河上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河上镇徐同泰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此次走亲晚会的节目包含民俗表演、音乐快板、魔术、相声、古典舞、杂技等多种节目。舞台下不时交织着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这份其乐融融的走亲饕餮盛宴,走入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开场舞:《盛世辉煌》

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等待》

健身操:《国风迎亚运》

民俗表演:《鞭技空竹》

反串戏曲:《飞天长绸》

音乐快板:《垃圾分类你我他》

宋韵:《只此青绿》

乐器:《金曲回顾》

魔术:《年年有鱼》

古典舞:《春三月》

女生独唱:《新套马杆》

相声:《欢声笑语》

杂技:《蹬缸》

舞蹈:《等你来》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余杭仓前与萧山河上文化交流提供了很好的纽带,让文化在“走亲”中焕发生机活力,实现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营造了浓厚的文化交流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