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童”观察·“童”参与 河上镇这两个儿童观察团成立啦

时间:2023-08-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儿童友好乡村”,畅通儿童参与美好村社建设的建议渠道,提高小朋友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小手拉大手,助推打造儿童友好空间,提升美丽乡村品质,近日,河上镇长春社区、三联村分别开展了“儿童观察团”成立活动。

长春社区:小主人观察团

图片

图片

三联村:小马灯观察团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会儿童代表们讲解关于儿童观察团成立大会的大致内容和流程,并详细讲解了观察团整体计划。儿童们作为小主人,积极建言献策。孟子涵表示:“我会当好小主人的身份,主动提出需求,为建设儿童友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孩子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的创建、家园的印象等方面公开演讲和相关竞选发言。负责人鼓励小朋友们勇敢发声、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儿童友好社区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