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监督视察,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时间:2023-08-22 09:23:38   来源:萧山网   

为有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8月18日,紫东村联络站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实地视察园区配套工程提升项目、杭州新材料产业园腾笼换鸟项目。镇人大主席周海祥等参加视察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周海祥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要求职能部门抓好落实,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贯彻镇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以更大的作为推动发展、发挥优势;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实现良性循环;四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建设过硬队伍。

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就园区配套工程提升项目、杭州新材料产业园(膜材料小镇)腾笼换鸟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计划进行汇报。

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管网布局、环境提升、雨污分流、施工安全、交通疏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