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亚运 | 河上镇积极开展平安大巡防活动

时间:2023-08-22 09:23:38   来源: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河上镇的亚运氛围也愈发浓厚,各村社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民辅警、网格员、青年志愿者等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请联系辖区村社,一起携手同行,护航亚运。

为全力保障“家门口的赛事”顺利开展,全面推进平安护航亚运工作,河上镇积极开展平安大巡防活动,采取纵向延伸、横向拓展的模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遗漏任何角落。

各巡防队伍采取步巡的形式,围绕隐患排查、平安宣传、矛盾调处、重点防控和文明劝导等方面,巡查排患,整改发现的问题,同时向群众讲解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性治安防范能力和水平,打通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

巡查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别红袖章,形成一道道平安防线。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以平安巡防和平安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以“群众看得见”的最强安全感,牢牢筑起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全力守护平安河上!全力护航亚运盛会的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